2022/12/27
其實很多被動投資的人對一直在主動投資的人有奇怪的誤解?
一直認為主動投資沒有胃納量問題?
然後上億身家後投資或是投機方式不會開始改變
這真的是滿有趣的邏輯!!
一家企業在臺灣已經做到獲利無法持續成長要往外地去經營突破時,難道不需要耗時去研究與經營嗎?此時就可能產生多餘的虧損
成功的主動投資者到了極限時候一樣會改變!
當然同樣也會有企業商家寧可選擇不用成長只持續賺該胃納量的錢!同理成功主動投資人也是這回事!
畢竟如果沒有太高的消費慾望!都早就過算非常舒適的生活
我有主動投資,也參與被動投資!也常常自己拿出來比較自己與市場的績效
至於我過怎樣的生活就如我粉專一樣!也不需要斜槓其他工作
我曾經跟我腦婆討論我來演講收費的事!
她整整數落了我很久
經濟效益不大!何必去經營這!
不如把更多時間放在主動交易的功課上!
當然每個人求的東西可能不同
後來我也都不再有此想法
專心過我要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okgog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