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7
成為賺錢人家(我不喜歡說贏家)
最簡單方式就是放棄虧錢的時侯!
如果你連什麼時候會虧錢都不知道,拜託你不要做單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或許以前ptt也講過
我是只做週三結算起來的!
在那之前,我也是什麼都做了,什麼也都失敗過了!
有賺有賠的好幾年.....
最後我只注意到我週三一直在賺錢
一個賺錢的方式一直做
做到真的不賺錢為止
(日期我不確定了!在床上
懶得去翻電腦)
記得好像2012開始
到2013結束我整個週三大概賺了
平日虧掉的錢!
所以我整整2年沒在平日下單
我看著其他朋友當沖賺爛
自己平日一天都沒下先守住賺的
幾百萬開始!
大概後幾年也改下一些波段股期
這以後有想到再來講
專注在賺錢上面
跟工程師們除錯一樣
如果沒有大錯
你肯定就能一直賺錢
但是首先你需要能賺錢的方式
買股票也是一樣
財務好的股票
長期相對贏的機率高
但是真的股票賺多少
跟當下財務無關
通常跟未來夢想有關
是評估的未來
財務好
怎樣好?!
是需要去了解
產業特性
市場需求
一步一步列入觀察
一步一步的長期投資
像下棋一樣
發生了什麼
該走下一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 投機
    全站熱搜

    okgog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