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6
心情不好!所以垃圾話多一些
其實很多人
會問行情
問操作
然後說要學習當徒弟什麼鬼
其實認真講
我覺得這輩子
應該都不屬於會交易成功類型
也就是專職交易人這條路不可行
正常能專職的
自律 自省 能力非常強
就算跟單也是能分析透徹
不會出現爆虧的情況
但是爆賺都能逮到幾次
這就是差異
光一個我們認為很白癡的問題
我就聽了幾百個人問
難怪一堆不太賺錢開課教一堆
不會賺錢然後想賺錢的
賺錢的路很多
短線絕對是吃感覺的
然後每個人感覺都不同
怎麼可能透過幾次教課
幾次學習
就完成....根本不可能
至少我幾乎沒什麼聽過
很多年輕的時侯靠的是天份
所以真的在年輕時候
如果短線已經搞不成功
就趕快退出吧!
長線還有些sop可以去弄
但是心裡素質一樣非常重要
當你擺50萬與5000萬甚至5億
跳都是1%,但是承受度不同
結果也是不同
好比我5000萬跳1%金額50萬
對別人可能已經覺得不可思意
尤其只有50萬或是100萬的人
但這是需要從小錢就開始培養的
我很少講心裡層面的加碼
或是過高後的加碼
面對虧損怎麼辦?!
講真的!不舒服就砍掉一些
不然怎麼辦?!難道你還在算%
算什麼嗎?!要賺大錢部位一定要大!但是不舒服一定要陸續走
沒有什麼不能先虧的!
我每次貼虧損時候
就真的是在停損部位
只是如果後來又走回我要的走勢
我肯定是有拿回來該有的部位
先虧的好處是
控制資金
控制部位
控制風險
總和就是避免破產
但是,不是什麼都是先虧
先虧是在重倉的部位
不是在無槓桿的部分
請好好搞清楚虧的是什麼
書是最便宜最能快速學習到
交易的技巧與知識的地方
不要想一步登天
不要想以為打電動這麼簡單
但是書內容只是幫你去回想
去記憶過往可能發生什麼事
該做什麼....
對市場多一點畏懼
你會多努力一點守住財富
至於我一直向來只推存骨
是完全符合大眾
真的專心工作,資產慢慢成長!
跟著市場成長
認真看了太多,至少這15年來
多少前同事,朋友,
在市場輸了一屁股!還沒翻身
反而穩定工作買股票,買績優股
買大型股的!都比當初富裕太多
當然!我身邊也一堆爆富的朋友
靠著投資投機賺到大錢
然後也還是一直在賺錢
可能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網路一堆酸酸
就不評論了
今天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機 投資
    全站熱搜

    okgog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