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早都會變成有錢人』
會寫這些其實是
沒什麼交易這2個月,
外出旅遊見了一些朋友!
跟平常私訊我的朋友的感想
每個人的交易模型都不同
不太可能輕易把贏家的某些特性
套到自己身上!但要成為贏家
其實我比較嚇到的事
幾個我認為已經是贏家的朋友
覺得自己不算是
身家也都親口講超過5000萬以上
就是沒破億所以覺得很痛苦
尤其在去年的行情
記得巴菲特的書籍裡面大概
好像都有講到自己認為
以後一定會富有
(應該吧?!如果沒有請指正)
簡單來說只要肯持續下去
對於破億身家肯定不是難事
前提是我常講的
這些朋友有些迷惘
不過人之常情!
我也很羨慕其他大神
今年一樣賺很多%很多倍
但羨慕歸羨慕,自己不能迷惘自己的策略!自己在走的路
一個朋友跟我說他今年勉強還賺約10萬!問我怎麼辦...?!
其實當下我滿傻眼
因為我虧300多萬🫣🫣🫣
他說我比較有錢,但我算算他其實也有好幾個千萬🫠🫠🫠
我回答是我捨棄了!
我要賺的是我要的行情出來時候
部位一定在!
現在就是屬於我會虧的!我盡量虧到很少很少(當然能賺更好)
很多人其實問我很細的點數%數
怎停利跟停損!其實很難告知
我大多是風險第一 報酬第2
如果個人覺得沒什麼風險
我幾乎沒停損也不輕易停利
寫出來只是想告訴大家
方式大概就是這樣
但你要從一個短線思維
去改長線抱著真的非常困難
講一個很87的
我就是超級羨慕短線
一直在贏的人,例如迷你哥那種
可是我做不到他那種手法
魯蛇我還是乖乖做
我能賺錢的方式吧
😭😭😭
提供一個想法
從你能賺的賺到不能再賺
再來改策略吧!
當然如果你連大盤都打不贏
就加入大盤!我長期都是這樣說,
連0050你都贏不了,為何不直接就一直買0050就好呢?!
累積資本,想好的方式有時候需要資金去滾動的!!
放假的這2個月想買竟然創高
殺小啦.....這就是魯蛇人生😭
arrow
arrow

    okgog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