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  還是把這今年最瘋狂的事,紀錄一下

當初想看櫻花 想了很久,但是又覺得不想去太多天

最後決定來一趟瘋狂的一日遊 

機票買貴了  來回花了6800元  , 不過能出發就好 買貴就貴吧 

 

 

 

空蕩蕩的紅眼機

 

搭乘 捷星jetstar

 

 

到了後上skyline

剩下就景點開始

上野公園:

 

 

淺草寺:

 

隅田川旁

 

 

 

在天空樹 吃午餐  

天空樹的照片不知在手機哪?! 晚點有看到在整理上來好囉 

最後

新宿御苑

 

上面這張照表示我一個人也能完成!!!

 

晚上就跟東京的好友在目黑吃飯

韓菜園 本家 Ponga

這間店聽說很多住在目黑的明星常來

不過價位個人覺得還好,普通~
好吃就是囉

 

然後我也真的感受到什麼叫日本擠電車的痛苦

半夜12點  滿滿的人

 

羽田機場睡覺休息

成田的晨光~

 

 

結論:

去東京或是日本現在真的很方便,我不會日文都可以趴趴走囉~~

當成台北市晃即可

不過這趟出去身體付出太多

因為太勞累,我等於快60小時沒睡好

週三做完單,沒什睡就衝機場,然後飛機上我是不太好睡

走了一天的路,欣賞櫻花,機場也不好睡XD

不過我是在櫻花季底去的

有一點點失落感!!!2017再訂更好的時間出發好囉!!!

但我想在一日行了XD

 

 

 

 

 

arrow
arrow

    okgog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